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豪车清洗打蜡后玻璃破损 车主索赔15万被驳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0 10:30:19  来源:北京晨报  

  豪车在洗车行洗车打蜡后,发现后风挡玻璃破损,车主认为是洗车行员工不当操作所致,协商未果后将洗车行中天盈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索赔15万余元。日前,海淀法院驳回了车主起诉。

  白女士诉称,今年4月1日,家属驾驶她所有的黑色劳斯莱斯古思特轿车至中天盈泽公司处进行车辆的清洗打蜡,该公司对车辆清洗打蜡的过程中,因工作人员操作不当,致使该车后风挡玻璃下沿处破损。被告中天盈泽公司辩称,白女士提供的照片不能证明破损是公司造成的。

  法院审理后认为,双方在清洗打蜡前后及白女士家属将车开离中天盈泽公司前,均未检查车身状况,白女士家属也未提出破损问题;根据现有证据,无法证明系被告操作不当所致,故对于白女士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记者 黄晓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捡到32万现金主动上交 石家庄两名保安走红
下一篇:火海救父女孩伤情趋稳 妈妈承诺捐款都用在治疗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