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蓬佩奥宣布结束16个月招聘冻结期 美国国务院终于又招人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7 10:23: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5月11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华盛顿出席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新华社)

  2017年1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冻结联邦机构招聘计划。在国务院,这一“禁令”实施了16个月,前任国务卿蒂勒森甚至将其应用到符合招聘条件的雇员家属身上。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5月15日,美国新任国务卿蓬佩奥终于宣布结束这个冻结计划。

  蓬佩奥15日在发给国务院雇员的电子邮件中称,他正在解除对外事人员和公务员职位的冻结,并授权国务院以“目前的薪资水平”进行招聘。

  “我们需要男士和女士以极大的活力和精力去执行美国的外交政策,并代表我们伟大的国家。通过恢复雇用最具有天赋和最优秀的人才,我们将确保让具备合适技能的人在这个日益复杂和有挑战性的世界里推动实现美国的国家利益,并执行国务院的使命。”

  5月早些时候,蓬佩奥已经正式恢复招聘符合条件的雇员家属,这样他们“将在寻求使用自己的技能完成我们的使命时得到公平对待”。

  目前,国务院有很多高级职位仍然处于空缺状态,或者由其他官员暂时代理。有30多个大使职位空缺,正在等待特朗普政府的提名,现在这些大使馆的二把手在代理大使的工作。在华盛顿特区,大约14个副国务卿和助理国务卿的职位要么空缺,要么由其他人暂代,其中只有不到一半有提名人。

  前任国务卿蒂勒森和白宫在人事任免问题上存在分歧,他想聘用自己人,而白宫通常否决那些对特朗普不忠诚或者不够有利的人选。

  作者:严玉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日本将设立婴幼儿液体配方奶新标准并进行销售
下一篇:阿根廷男子痴迷幻想世界将自己整容成尖耳精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