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家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 5月2日至4日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3 11:16:33  来源:贵阳晚报  


  根据工作需要,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两家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两名工作人员。

  这两家招聘单位为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均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其中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招聘假肢矫形器装配师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5月2日9:00至5月4日17:00期间,报考人员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gzpta.gov.cn)报名。经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于5月21日9:00至5月24日17:00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打印准考证。

  笔试:总分150分,5月26日上午9:00——11:30进行,科目《公共基础知识》,折算为百分制后按60%计入总成绩。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在贵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网上公示。招聘咨询电话:0851—86850419;监督电话:0851—86823310。(曾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 贵京动卧列车实施浮动票价
下一篇:未来三天 贵州全省大降温 局地有强对流天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