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遵义面向基层选调公务员113名 6月29日至7月1日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8 10:40:44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6月27日在遵义市人社局采访了解到,该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将面向基层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人员)113名。

  113个名额中,遵义市直部门选调公务员32名,遵义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81名。本月29日至7月1日为报名时间,将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本次选调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选调范围:遵义市所辖县及县以下机关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公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公登记备案的人员;遵义市所辖县及县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具有正式干部身份的人员;市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市属逆向流动范围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参加选调。

  选调条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40周岁及以下;报考机关、参公管理单位须具有3年及以上在县及县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其中报考机关公务员职位的,须同时具备在乡<镇、街道>或村<社区>工作1年以上,含挂职锻炼、驻村帮扶等经历);报考事业单位需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在现单位工作满1年以上(以办理正式调动手续时间起算),涉及年限要求的均按截止2017年6月23日计算。

  值得一提的是,单个职位报名人数大于30人的职位,须进行笔试。职位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30人的,不进行笔试,所有报名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有关此次选调的详细信息,可登陆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查看。(作者:刘鸿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成贵高铁 毕节市境内无砟轨道工程下月动工
下一篇:中央环保督察结束 举报环境问题 还是拨12369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