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央环保督察结束 举报环境问题 还是拨12369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8 10:41:04  来源:贵阳晚报  


  来自贵阳市生态委消息,截至6月27日,贵阳市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1681件,为进一步巩固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环境问题整治成效,即日起,举报环境问题、信访投诉转为12369环保常规投诉热线。

  据悉,上月,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贵州环保工作时,向公众专门开通了电话、邮箱等投诉方式,截至6月27日,贵阳市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1681件,办结1303件。

  即日起,为进一步巩固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环境问题整治成效,投诉热线因督察结束转为常规投诉,广大市民可以通过12369环保投诉热线,举报环境问题,相关部门会进一步做好未办结案件和信访转办件的办理工作,打击和整治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

  记者了解到,贵阳市共收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信访件,占全省3453件案件总量的48.68%。其中,重复投诉500件,实际投诉1181件,办结率为77.51%。

  这些案件中,涉及区(市、县)、管委会12个,主要有水、气噪声、垃圾、固废等类型案件,涉及基础设施、工业污染、餐饮油烟、扬尘等。

  (作者:杨林国 来源:贵阳晚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遵义面向基层选调公务员113名 6月29日至7月1日报名
下一篇:省外29所中等职业学校来贵州开展秋季招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