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成贵高铁 毕节市境内无砟轨道工程下月动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8 10:39:23  来源:贵州都市报  


  资料图。来自网络

  记者6月27日从成贵高铁13标项目经理部获悉,该标段的无砟轨道工程将于下月初动工兴建。目前,无砟轨道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据了解,成贵高铁站前施工13标段工程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境内,全长33.068km,共有隧道16992m/8座,桥梁7896.85m/26座,涵洞378m/16座,路基8.179公里,无砟道床67.02公里。据中铁十五局集团成贵高铁项目部常务副经理田兴柏介绍,该标段的路基工程、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8座隧道已有6座实现贯通,剩余的两座隧道也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目前正在进行工序转换,为无砟轨道施工做着各项准备。

  据悉,该标段用于无砟轨道施工的工装设备、精调设备及施工人员已经进场,相关的技术准备和人员培训也已接近尾声,预计7月初将开始无砟轨道的施工。新建铁路成都至贵阳线乐山至贵阳段西起四川省乐山市,向东经四川省的宜宾市、长宁县、兴文县,云南省的威信县、镇雄县,贵州省的毕节市、大方县、黔西县,东至贵阳市,正线长515.02km,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作者:王新 苗国强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保险业已支付各类保险赔付100万元
下一篇:遵义面向基层选调公务员113名 6月29日至7月1日报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