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尔及利亚一军机坠毁 至少105人遇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2 10:03:36  来源:新华社  


  据阿尔及利亚广播电台报道,一架阿尔及利亚军用飞机11日早晨在阿尔及利亚北部布法里克一军事基地附近坠毁,造成至少105人死亡。

  报道说,飞机原计划飞往阿尔及利亚与摩洛哥交界的廷杜夫省,机上载有约200名军事人员。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

  另有报道说,坠机造成170人死亡。

  据阿尔及利亚国防部消息,失事飞机为伊尔-76军用运输机,当天从卜利达省布法里克军用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在附近的农田里。

  目击者称,飞机坠毁后起火,浓烟在远处就可看到。救援部门出动上百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前往现场,目前坠机现场已被封锁。当地电视新闻画面显示,机上大火已被扑灭,飞机周围有不少遇难者遗体。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副部长兼国家人民军参谋长艾哈迈德·加伊德·萨拉赫已经前往坠机现场。据悉,军方已成立调查小组调查坠机原因。(黄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普京连任俄总统 克宫:普京将于5月7日宣誓就职
下一篇:特朗普称将发射导弹 白宫:尚未决定是否对叙动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