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朝鲜艺术团将在韩举行2场公演 内容包括韩国歌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5 14:2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朝鲜艺术公演团将在2018平昌冬奥会期间举行2场公演,表演内容将包括不少韩国歌曲。

  韩国统一部说,朝鲜方面已于当地时间2日晚间通知韩方,对韩方于上月31日提议的,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在韩国举行祈愿平昌冬奥会和平昌冬季残奥会特别公演的名称、时间、地点都表示同意。

  朝方称,朝鲜公演团具体的表演内容随后再予以通知,但将包括不少韩国歌曲。

  据报道,由140多人组成的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将分别于2月8日下午8时在江陵艺术中心和11日下午7时在首尔国立剧场举行公演。

  朝鲜还计划,朝鲜艺术团先遣队23人将于本月5日通过京义线陆路前来韩国访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俄罗斯一架苏25战机在叙利亚被击落 飞行员丧生
下一篇:南极游火爆8年增长近40倍 团队需提前30天备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