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首相或于8日宣布改组内阁 多名阁僚将“换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8 14:4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或将在1月8日宣布改组内阁。据预计,多名内阁成员将在此次改组中离开内阁或更换工作岗位。不过,外交、财政、内政和脱“脱欧”事务部长将得以留任。

  据报道,特蕾莎·梅此次改组内阁是为了把年轻女性和非白人议员引进内阁,以试图争取在去年大选中没有投票给保守党的选民支持。

  预计特雷莎·梅也将宣布新的政府首席部长人选。此职位等同于特雷莎·梅的副手。原任首席部长兼内阁办公厅部长格林因发表误导性言论,在上个月被迫辞职。

  特雷莎·梅在2016年年中英国举行“脱欧”公投后出任首相。她去年提前解散议会举行大选,希望在“脱欧”谈判中获得选民的强有力的支持,不料事与愿违,她所领导的保守党反而失去了在议会中的多数席位。

  最近的民调显示,保守党与主要反对党工党的支持率不相上下。保守党内部也出现分裂,党内对英国在2019年正式“脱欧”后,英国与欧盟应该维持怎样的关系,意见分歧。

  目前,英国的外交、财政、内政和“脱欧”事务部目前分别由约翰逊、哈蒙德、拉德和戴维斯领导

  报道称,预料将离开内阁或更换工作岗位的内阁成员包括:保守党主席麦克洛克林(Paul McLoughlin)、教育部长葛林宁(Justine Greening)、商业部长克拉克(Greg Clark)和下议院保守党领袖利德索姆(Andrea Leadsom)。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沙特政府向特定人群发福利缓解物价上涨压力
下一篇:美韩修订自贸协定谈判首轮结束 汽车业成焦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