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卫监局三举措加强学校春季传染病监督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30 17:03: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加强领导,落实监管 为加强对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剑河县卫生监督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并成立了学校卫生监督检查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传染病宣传防控工作,重点就县中小学及托幼机构的学校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教学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加强指导,科学监督 为更好的给予学校卫生管理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剑河县卫监局监督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针对性意见,要求各学校必须给学生提供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饮用水及对各班做好晨检午检工作,对因病缺课的学生严格要求复课证明准入,将传染病拦截在校门外。同时,针对各学校存在的问题,县卫监局监督员结合实际情况,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

  加大宣传,营造环境 县卫监局利用集镇赶集日摆摊设点及在对各学校的监督检查中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全县人民对传染病的防控意识,切实有效加强传染病防控宣传工作,保护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陈燕 董关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适龄青年兵役登记率实现100%
下一篇:剑河:给村(居)干部定制“爱心”套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