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级幼教专家到剑河县指导学前教育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9 09:21: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5日,省幼教专家任正慧、蒋鸿雁到剑河县岑松镇幼儿园指导学前教育工作,县委挂职副书记步岚﹑岑松镇副镇长毛勇﹑县教科局副局长刘跃琴等陪同。

  两位专家首先深入岑松镇幼儿园,对办学条件、师资的配备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对岑松镇9月份即将开园的岑松镇第二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现场办公指导。

  实地查看结束后,在岑松镇教育督导办会议室召开了指导论证会。两位省幼教专家再一次对岑松镇幼儿园教学管理进行了业务指导,对新园的办学规划、办园方向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岑松镇幼儿园不断挖掘民族文化,找准优势,确定好新园的办学定位,积极打造具有自己特色的幼儿园。县委挂职副书记步岚在会上强调,剑河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县委、县政府已经计划至2020年,力争培育1所省级示范园、1-2所州级示范园、多所县级示范园,所有山村幼儿园均成为县级达标园。岑松镇第二幼儿园具备丰富的民族资源优势,要积极思考办学内涵,办好有国家意志、民族特色、剑河标识的原本特征的优质幼儿园,不断提质升级,设定成为县级、州级甚至省级示范园的目标。

  据了解,两位省幼教专家曾多次参与省级示范园的规划评估工作,经验丰富,在县委挂职副书记步岚同志的牵线搭桥下,今后两位省级幼教专家还将继续加大对剑河县学前教育的指导,相信通过两位省幼教专家的指导及其本县的努力,剑河县的学前教育一定会办出自己的特色,办出自己的品牌。(刘冬燕 杨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集中销毁大量假冒伪劣商品
下一篇:剑河:精准发力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