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青年志愿者助力脱贫攻坚“春风行动”招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8 10:11: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7日,剑河县脱贫攻坚“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县城阳光广场举行,共青团剑河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等协办单位积极行动,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前来应聘的务工人员、农村贫困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引路搭桥”。



 

  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现场积极开展摆放展板、维持秩序、引导服务等工作,对于部分不识字的村民,志愿者耐心为他们介绍了各招聘企业的基本情况,协助前来应聘工作的贫困劳动力、应历届毕业生、易地扶贫搬迁户、城镇失业人员等物色到合适的工作,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工业强县”步伐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举办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及企业用工就业招聘活动,解决工业园区企业用工短缺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难题,达到企业兴、百姓富的目标。(张传彬)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狠抓“控辍保学” 阻断贫困传递
下一篇:交通安全进校园 剑河交警上好“开学第一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