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机动车燃油频频被盗 作案者以身试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2 20:0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9月11日,丹寨县公安局成功抓获盗窃机动车燃油犯罪嫌疑人2人,截获用于运输柴油的汽车1辆,破获盗窃大型机动车燃油刑事案件11起,打击盗抢机动车燃油专项行动初战告捷。
 

  据了解,自2018年4月份以来,在丹寨县金钟经济开发区、龙泉镇、兴仁镇等地相继发生大型机动车燃油被盗案件,给人民群众及相关企业造成重大损失,给丹寨县的投资及经济环境造成重大影响。案件发生后,丹寨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刑侦、情报、图侦、网安民警组成打击专班,通过情报分析研判、视频侦查及技术侦查等措施,初步锁定该系列案犯罪嫌疑人系贵州紫云籍。同时,为获取相关证据及线索,专班民警多次深入紫云县猫营镇、板当镇、坝羊镇与贵阳孟关镇、青岩镇、桐木岭村等地进行调查,最终锁定鄢某照、于某兵、周某、孙某建、郭某龙等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多天的调查走访、蹲点守候以及州局刑侦支队、技侦支队的支持和配合下,11日,专案组民警在紫云县观音路、紫云汽车站分别将犯罪嫌疑人于某兵(男,27岁,紫云县人)、周某(男,33岁,紫云县人)抓获。经审讯,于某兵、周某对自今年4月份以来,多次伙同鄢某照(已抓获)、孙某建、郭某龙等人到黔东南、黔南、遵义等地区盗窃机动车燃油并分销到贵阳工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系列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于某兵、周某已被丹寨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深挖,其余涉案犯罪嫌疑人在进一步追捕中。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美极了!丹寨高要梯田 秋日大地满是“金”
下一篇:96万巨款眼看就要被骗走 黔东南刑警"闪电行动" 结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