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驾驶室挎包被人盗走,包内有现金130000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30 09:06:54  来源:凯里人论坛  

  2018年7月12日18时许,丹寨县公安局接到一名罗姓男子报警称:其放在货车副驾驶室的黄色挎包被人盗走,包内有现金130000余元。

  案发后,丹寨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分管副局长挂帅,刑侦、图侦、网安、情报部门抽调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攻坚,力争快侦快破,尽快将嫌疑人缉拿归案,消除社会治安不安定因素。专案组民警在案件办理中发扬了不辞辛苦、连续作战的精神,通过现场勘查、走访摸排等大量细致工作,深挖线索,精准锁定前科人员贾某余和肖某林有重大作案嫌疑。

  掌握情况后,专案组民警立即奔赴都匀市开展抓捕行动,7月22日,经过七天七夜的奋战,在黔东南州公安局技侦支队、都匀市公安局的支持配合下,成功将贾某余(男,39岁)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贾某余对其将装有130000余元现金挎包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余已被我局刑事拘留,肖某林的追捕抓捕和案件办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民政局”贴“温馨提示”被群众吐槽(图)
下一篇:因为你还穷,丹寨不得不拾起这项古老的手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