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未婚女“摇”来如意“狼”君 一起逛商场包被拎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1 10:41:55  来源:扬子晚报  

  南京市民林小姐到了适婚年龄了,却一直没找着合适的对象。5月28日夜里,通过微信摇一摇,竟让她摇出了一个“如意郎君”。男孩长得精神,出手还很大方,头一回见面,就约她逛商场,说是要买一件衣服送她。那林小姐自然是心花怒放地赶去赴约,可等她从试衣间试完了衣服出来,她就笑不出来了。原来这个如意郎君趁着她试衣服之际,将她的挎包拎走。经过民警调查,6月10日警方在江宁某小区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我们在微信上认识,他说他家里有不少房产,父母催他结婚。5月30日中午他约我去逛街,准备带我买衣服。后来我从试衣间出来,他人就不见了,我的包也没了。”林小姐说。鼓楼分局湖南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派民警展开调查。根据商场监控,民警发现了嫌疑人的蛛丝马迹。“这个就是嫌疑人吧?对,右边这个男子就是嫌疑人王某,身边的这个女子就是受害人林某。”民警介绍。大约五分钟后,王某镇定自若地走出店里。“他一个人,你看他右肩,还挎着受害人的包”,民警介绍。

  通过侦查工作,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王某所使用的微信名“冰冷的床”,涉及了另外三起盗窃案。根据其他三起案件所搜集的证据线索,民警最终于6月10日清晨6点,在江宁某小区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王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另外还有三起,都是用微信约女孩,然后带她们去吃饭或者购物,最后趁机偷她们的手机或者包。”目前,因涉嫌盗窃罪,王某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朱思远 记者 吴胜)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美女集体裸胸透气 不满世界杯被男友忽视(图)
下一篇:男子混进高校女澡堂 男扮女装趴地上偷窥厕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