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关于取缔二商场周边占道经营行为的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8 10:05:54  来源:凯里交警  

关于取缔二商场周边占道经营行为的

通 告

  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贵州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市委、市人民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市人民政府决定对市医院路口至金玉市场、清平北路、金桥路、商场街至老猫洞、电厂新村至蚂蝗冲、西门仓库至良农市场路段占道经营、占道停车进行取缔。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2017年6月17日起,以上路段临街门店、商场的经营户不得超门面设摊,各流动摊贩必须进入城区各农贸市场经营。蔬莱批发、农民自产自销经营户全部进入黔东南银田农产品物流园内经营。

  二、对原金桥路、清平北路、市医院至鸟山、蚂蟥冲、环城北路苗都市场路段全线的停车线全部取缔,所有车辆进入苗都市场旁华恺临时停车场内停放。

  三、对不服从管理,妨碍执行公务的行为,城管执法、公安、交警等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省督查二组到凯里市督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下一篇:车位如何使用管理?隆源公馆诚邀各方沟通交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