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位如何使用管理?隆源公馆诚邀各方沟通交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8 23:13: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吴茜岄)6月16日,凯里隆源公馆与入住业主代表、物业公司、城西街道等单位领导们,在隆源公馆开展了,关于车位购买及使用的沟通交流会。

  隆源公馆作为凯里知名的高端楼盘之一,自开发至今,备受市场关注与支持,现已拥有900余业主。随着一期的全面交房,小区不断成熟,为满足业主对购买车位和车位使用的需求,一期330余车位已于6月12日正式投入使用并公开出售。



 

  交流会现场,凯里隆源公馆相关工作人员就楼盘及车位情况等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意见交流。入住的业主代表们也就车位正式投入使用后,面临的车位租金、规范管理等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经过大家的沟通交流,隆源公馆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听取业主的意见。分别针对暂不考虑购买车位需要临时停车的业主和有购买车位需求的业主两种情况,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说明,并推出了相关优惠政策。



 

  隆源公馆在凯里市属于高端楼盘,小区园林景观、配套设施等,均按照高端楼盘的要求打造自身品质,其中也包括了车位的品质及配套,采用的环保地坪漆,停车指示牌等相关设施以及照明、通风及监控系统等,已经完善地交付使用。



 

  如何长期持续地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与业主取得良好的关系,这是双方面临的考验。小区提供优质的配套和服务,势必需要提高更多投入,具体体现在车位的租金和出售价格上,同时也需要考虑到业主的承受能力和态度,这也是广大业主所关心的问题。



 

  交流会最后,各方达成相关共识。隆源公馆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样的交流会能形成长效机制,并表示通过深入的服务和管理,为业主提供良好的配套和服务,对业主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负责。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注意!】关于取缔二商场周边占道经营行为的通告
下一篇:农民工工地受伤 凯里交警冒雨骑行开道(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