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二商场周边市容环境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1 15:57:41  来源: 凯里交警  

  一直以来二商场片区是凯里市占道经营、占道停车重点整治区域,为提升市容市貌整体形象,进一步加大对占道经营行为的整治,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有序的生活环境,市人民政府决定对二商场周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市政府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市医院路口至金玉商场,清平北路,金桥路,商场街至老猫洞,电厂新村至蚂蟥冲,西门仓库至良农市场占道经营,占道停车进行取缔,从2017年6月17日起,以上路段临街店面商场的经营户不得超门面设摊,各流动摊贩必须进入城区各农贸市场经营。蔬菜批发、农民自产自销经营户全部进入黔东南银田物流园内经营。





  交警部门将对原金桥路,清平北路,市医院至鸟山,蚂蟥冲,环城北路苗都市场路段全线的停车线全线取缔,车辆可进入苗都市场旁华恺临时停车场内停放。

  整治过程中,将持续加大对占道经营现象的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同时,继续引导居民参与城市管理相关工作,形成市民、整治部门合力解决难点问题的良好格局,共同构建文明、卫生的二商场片区。

  温馨提示:在对于不服从管理,妨碍公务的行为,城管执法,公安交警等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四聚力”助推外来人员创业就业
下一篇:凯里警方速破系列砸车窗盗窃案 为民挽回5万余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