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区有人被高空坠物砸中!一看,一叠万元现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9 11:18:46  来源:钱江晚报  

 

       在现场清点后发现正好是人民币10000元。民警都纳闷了!
 
       9月4日下午,住在湖州高新园区的金先生报警说是被高空坠物给砸到了,民警赶紧出警,谁知道这个高空坠物竟是一叠人民币。
 

 
       金先生告诉民警,他去取快递的路上,边走边盘算这个月还有几天发工资,突然感觉头上有呼呼的风声。

       他当时心想:这是台风来了吗?抬头朝天看去,一块红色物体正急速掉落,吓得金先生往后一跳!
 
       东西落在金先生面前3米左右的地方,他走上前一看,居然是一叠厚厚的百元钞票!
 
       “这是老天爷给我送钱来了呀!”
 
       他刚想弯腰去捡,转念一想:不对!天降横财,这钱拿不得!
 
       “应该是楼上某户人家不小心掉下来的,还是捡起来还给人家吧。”
 
       奈何,小区内这段路没有摄像头。金先生又想:万一失主来了,清点金额,说数目不对,那自己岂不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就在他思来想去之际,一名女子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内。
 
       他灵机一动,喊来这位邻居,跟她说明情况并让她拍照、录像自己捡钱的过程,以证清白。
 
       然后,金先生和女邻居一起站在那儿等失主来找钱。
 
 
       等了十分钟,没有任何动静!他们本以为这么多钱掉下来,失主肯定急坏了。金先生决定报警。
 
       民警登记了金先生的信息并对周边进行了走访,附近的居民都摇头,不清楚这钱的来历。
 
       民警准备携带这笔现金回派出所再做调查事,旁边一栋楼突然冲出一名大妈,说钱是她丢的!
 
       大妈说,她跟儿子发生了口角,一怒之下便将桌子上的1万多元现金扔向窗外,其中一些散落在家中,捆好的10000元掉落楼下。
 
       因大妈自己赌气,一直到现在才下来捡钱。
 
       问题来了,无监控,大妈也无法证明“我的钱是我的”。
 
       一样的办法,民警在现场登记了她的个人信息,请她携带相关凭证前去派出所认领。
 
 
       9月7日11时20分许,这位大妈终于来了,她找到了银行凭证来认领这笔钱。
 
       在派出所,民警好好地对大妈进行了批评教育:高空抛物本身就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以后处理问题要沉着冷静。
 
       领到现金的大妈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金先生和派出所民警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调查完毕!拟罚超2.4亿元!
下一篇:捡到室友的一张小纸条,女子一番操作后欠下160万!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