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小区内竟然有人搭棚养猪、养鸡?其他业主:阵阵臭味苦不堪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8 15:09:38  来源:心动930  

听说过在小区种菜、种瓜的,

你听说过在小区养鸡养猪的么?

别不信,这事儿还真就发生在凯里和谐家园小区。

  近日,对于个别业主如此“任性”行为,根据州市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凯里市大十字街道和谐社区联合执法中队快速出动,依法对小区内的鸡棚、猪圈以及钢架棚进行了拆除,本次拆除行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点赞。



  通过采访记者获悉,在和谐家园小区一些业主为了自家方便,竟然用铁丝网、钢架棚、砖块在小区内搭建起了鸡棚或者猪圈,其中单是一位业主养鸡最多的时候就将近40只,每到清晨或者傍晚四处响起的鸡鸣声让人仿佛置身于乡村,不仅如此,养鸡棚传来的阵阵臭味也让其他业主苦不堪言,十分有损小区形象。

  大十字街道和谐社区相关人员告诉记者, “我们是在日常巡逻以及接到业主举报后得知情况的,当即就对违章搭建人进行了劝说并限期整改,在相关人员拒不整改的情况下,我们联合执法中队依法对和谐家园小区多处违章搭建的钢架棚、鸡棚、猪圈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同时对违章搭建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现场开展政策解读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采取“三位一体”整治普铁安全环境隐患
下一篇:凯里:12名村民修建饮水管道被困深井 消防火速驰骋倾力援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