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家门口募集贤才助推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5 11:06: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丹寨县为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富余劳动力的转移就业,实现精准帮扶,助推精准扶贫。该县借助“春风行动”这一有利时机,与杭州市滨江区协作,深入到各乡镇、人口密集村寨开展劳务招聘。

  今年以来,丹寨县加强与对口帮扶城市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的劳务协作,利用春节期间劳动力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于2018年2月23日至2月25日先后在丹寨县各个乡镇举办杭州市滨江区对口帮扶就业扶贫企业用工现场专场招聘会,招贤幕才。在各个招聘点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入场招聘企业展位前,挤满了前来求职的应聘者,他们认真了解企业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杭州市滨江区共组织该区14家企业代表参加现场招聘会,前来应聘和进行政策咨询者达500余人次,现场现场解答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有效提高就业创业积极性。据了解,此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6人,现场发放就业、岗位信息等宣传资料1800余份,更好地满足了春节后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吴雪梅 李才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菜苔园进入采收期 236户菜农丰收在旺
下一篇:丹寨:舞龙嘘花闹元宵 游园赏灯过大年(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