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节后企业复工忙 争创狗年“开门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1 14:22: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人勤春来早,企业开工忙。农历正月初十,丹寨县金钟经济开发区的企业相继复工,开足马力抢抓生产,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确保2018年首季实现“开门红”。

  贵州兴富祥立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制作世界高精度无心磨床的企业,正月初十是上班的第三天,在车间,工人们正在认真工作,大家伙儿干劲十足。“我初八就来上班了,厂里面订单很多,现在我们一直都在赶货。贵州兴富祥立健机械有限公司员工邵付帮边做工边和记者说道。

  在企业的生产线上,机器轰鸣,各种设备及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各司其职,忙碌地投身工作之中,2017年,公司年产值突破了1.6亿元,今年,企业以拓宽销售渠道为目标,力争在2018年产值实现3亿元。贵州兴富祥立健机械有限公司行政兼安全主管杨荣杰说:“我们今年刚接到48笔订单,大概五月份左右完成,后续还有不少订单进来。”

  丹寨俊健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团公司,下辖俊健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俊健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子公司。正月初八,企业的120多名工人全部到岗到位,开足马力赶制今年新接到的订单,去年,企业生产总值突破了3千万元,带动当地300名群众就业。丹寨县俊健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经理罗配乾对记者说道:“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完成一千万的产值,争取(突破)一千两百万(的产值)吧。”

  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期间,丹寨县还组织人力深入企业开展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复产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他们在用水、用电、用工、融资等方面情况,为奋力夺取首季各项经济指标“开门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正月初七过后,丹寨县 60多家企业先后复工复产,力争正月十五前复产率达95% ,努力实现第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吴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民俗斗鸟把春闹(组图)
下一篇:丹寨菜苔园进入采收期 236户菜农丰收在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