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秋斌: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黔东南脱贫攻坚 全面小康建设作出新的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1 11:15:05  来源:黔东南日报社  


  3月20日,州委书记黄秋斌在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潘亮陪同下到州委办公室系统调研。他强调,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基本要求和省委书记陈敏尔的“精准、规范、高效”要求,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自觉肩负起州委交付的重任,当好“前哨”“后院”的职责,为黔东南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秋斌每到一部门一科室,亲切看望大家,详细了解各部门各科室的运行情况,并与州委办各单位各科室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

  黄秋斌在座谈中指出,州委办公室系统始终服从州委工作大局,全力保障州委的工作部署,忠于职守、勤奋敬业、自我加压,服务质量比较高、工作水平比较高、工作效率比较高,为州委高效运转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州委办公室系统干部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是一支靠得住、顶得上、堪当重任、能打硬仗的队伍。对州委办公室系统工作,州委是非常满意的。

  黄秋斌要求,州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讲政治,要有明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和政治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行动上思想上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决不能在贯彻执行中央、省委以及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要带头服务大局,必须围绕大局、聚焦大局、服务大局,找准位置,发挥作用,使各项工作和服务紧贴州委需要、适应州委要求。要带头加强学习,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发挥职能作用、提高服务水平的基础性、战略性举措来抓,不断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通过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带头极端负责,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既是做好州委办公室系统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州委办同志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要坚持实事求是,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承担责任,遇到问题不推诿,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经得住考验;要做到周全周到,无论办文办会办事,还是督促检查、会务接待,都要尽量把各种可能的情况想全想透,做到方案周全、安排周全、服务周全、预案周全;要切实严谨细致,任何工作都要切实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提高工作效率,对中央、省委和州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要雷厉风行、紧抓快办,案无积卷、事不过夜,扭住不放、一抓到底。要带头无私奉献,处理好“公”与“私”、“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把办公室作为培养和锻炼自己的一块阵地,在磨砺中成长进步、实现人生价值。要带头廉洁自律,要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绝不能给州委办公室和州委形象带来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委书记黄秋斌实地调研台江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下一篇:州委书记黄秋斌深入丹寨县蹲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