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息烽站候车楼装修基本完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2 10:32:53  来源:贵州都市报  


  工人正在加紧施工
 

  记者昨日从渝贵铁路息烽站了解到,作为新建渝贵铁路正线建设的第一站,目前该站候车楼内外装修基本完成。

  据渝贵铁路息烽站负责人张勇军介绍,息烽站2013年底开建,是川黔铁路和新建渝贵铁路共用站,前广场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占地下主体结构的66.7%,总建筑面积2.8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下停车工程、广场景观绿化和硬地铺装等。

  记者在息烽站项目现场看到,新建候车楼的内外装修已基本完成,广场上工人在忙着小范围砌墙施工;挖掘机在往沟壑回填泥土;候车厅内地面铺设完毕,电梯、车位线、区域标识、护栏、照明等设施设备已基本安装到位。

  “新站候车大厅可容纳旅客600人以上。”据建工集团四建公司息烽站项目负责人滕鑫海介绍,当前施工正加班加点进行,每天基本都施工到晚上11时左右。目前,施工主要内容为铺装护栏、安装指示标牌、预埋各种管线等扫尾工程。(李星 贾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标杆!贵阳市被确定为全国首个健身步道试验区
下一篇:贵州:2020年 全省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下降14%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