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息烽县公车即将现场拍卖 成交可获贵阳一环号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7 11:20:53  来源:贵州都市报  


  4月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4月13日,第二批30辆息烽县公务用车将在息烽县文化馆一楼大厅进行现场公开拍卖,成交后可核发一环号牌。

  据介绍,息烽县公车拍卖为现场报名,现场拍卖,交纳2万元保证金即可参与竞买,对于因不懂网络操作而无法参与贵阳市及各区公车拍卖的的朋友来说,这是参与公车拍卖获得一环号牌的好机会。

  此次拍卖车辆共有30辆,拍卖成交后有27辆车可核发一环专段号牌。息烽县第二批次拍卖车辆多数为经济车型,以长安、捷达为主,也有蒙迪欧,帕沙特,东风雪铁龙等市场比较受欢迎的车型。该批车辆起拍价格都比较低,平均起拍价4800元。核发一环号牌的车辆中,最高价11000元(2007年蒙迪欧),有3辆车起拍价低至1000元。

  通过公车拍卖成交获得一环号牌与摇号方式有很多区别:一是不论名下是否有贵A号段车辆登记均可参与并获得一环号牌,不受限制且不限成交车辆数量;二是成交车辆过户完成后随时可将该车转移登记,一环号牌指标可登记在车主其他车辆上,不需要保有三年,也不限制何时购车。

  报名时间:2017年4月11日至13日12:00(工作时间内)

  报名地点:息烽县虎城大厦2楼大厅

  车辆展示地点:息烽县玄天东路中共息烽县委党校

  咨询电话:0851—86768177、86768179、15180836831、18285126851(刘昌敏 甘丽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民警为骗取10万保证金私放在押人员 被判一年半
下一篇:厦蓉高速黔南境内轿车隧道自燃 12车连环相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