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息烽县今年招录90名教师 免费师范生看过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3 14:00:11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2日从息烽县教育局获悉,该县为了实现“教育提升”工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建强配齐教师队伍,解决教师结构性问题,2016年计划招录各学段教师90名。

  据了解,息烽有公办中小学和幼儿园78所,有教职工近2300人,息烽县2015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通过国检,“普十五”提前两年通过省政府的评估认定,教育“9+3”完美收官。

  2016年,该县提出要实施“教育提升工程”,实现息烽县教育“抓管理、提质量、强作风、保安全、促和谐”的目标。该县计划在2016年补充教师90名,其中引进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生及高层次人才研究生15名,通过公开招聘补充学前教育教师35名,通过中央特岗计划招聘补充中小学特岗教师40名。为了减少校际间的教师差异,开展教师交流、支教,交流率必须超过10%。目前,相关招录工作正在进行中。

  作者:张建军 贾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阳特种车辆”品牌价值35亿元 利润率超全国水平
下一篇:贵州特殊困难家庭就医:未成年子女“六优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