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将建立护理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职业院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3 09:30:11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近日,贵州省政府批复,同意建立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职业学院。

  省政府在批复中明确,五所职业学院分别由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省粮食局、铜仁市人民政府和省供销社主管。各家主管单位要加强对主管学校的领导和管理,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切实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各职业技术学院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快师资队伍和教学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省教育厅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业务指导,帮助学校做好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等方面规划建设。

  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由省卫生计生委主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办学经费以省级财政投入为主。

  学校为全日制公办普通高职院校,以全日制普通高职教育为主,同时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科门类以护理等为主,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

  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

  学院由省教育厅主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办学经费以省级财政投入为主。

  学校为全日制公办普通高职院校,以全日制普通高职教育为主,同时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科门类以机电工业等为主,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在校生规模暂定为8000人。

  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

  学院由省粮食局主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办学经费以省级财政投入为主。

  学校为全日制公办普通高职院校,以全日制普通高职教育为主,同时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科门类以食品工业和粮食储检等为主,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学院由铜仁市人民政府主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办学经费以铜仁市投入为主。

  学校为全日制公办普通高职院校,以全日制普通高职教育为主,同时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科门类以健康管理等为主,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0000人。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由省供销社主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办学经费以省级财政投入为主。

  学校为全日制公办普通高职院校,以全日制普通高职教育为主,同时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科门类以经济贸易等为主,专业设置按有关规定报批,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0000人。(程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7贵州计划完成城建投资1850亿元
下一篇:贵州6万驾照未审验或未更换 小心被注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