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13名选手在黔东南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9 21:46:24  来源:  

  昨日,笔者从从江县职业技术学校获悉,今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该校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代表团49名优秀选手赴凯里参加黔东南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经过该校代表团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共有13名选手获奖,获奖率为44.83%,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8人。

  近年来,该校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为重点,狠抓实训基地建设,强化校企合作,重视教师和学生的生产实习实践,使教师和学生的技能水平普遍得到提高,在全省、全州技能大赛上频创佳绩。

  据悉,黔东南州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是针对该州职业学校举办的最高赛事,是该州职业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广大职校学生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本次黔东南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设7个专业类别28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州16个县市20所院校近千名选手参加建筑工程技术、电工电子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交通运输、现代制造、文化与艺术、服装设计与制作技能的同场竞技。

  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加深了对专业的热爱,树立起更多的自信,而且也很好的展示了职校学生的风采。(吴德军)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小记者”采访“大记者” 冬日娜直言赛事包容性强
下一篇:锦屏新化:金秋送爽 油茶飘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