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1 09:30:13  来源:  


  10月30日,主题为“赛才艺,展风采,促就业”的黔东南州201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暨高中阶段学校对口帮扶签约仪式在黔东南州民族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副州长刘晓春宣布开幕,州政协副主席古鹏出席开幕式。

  本次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设7个专业类别28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州16个县市20所院校近千名选手参加建筑工程技术、电工电子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交通运输、现代制造、文化与艺术、服装设计与制作技能的同场竞技,展示黔东南职业院校学生的风采。

  据悉,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强化我州职业院校实训基地建设,积极寻求行业企业的合作与支持,形成“依托行业、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长效机制。我州自2010年举办以来,强化师生职业技能训练,突出职业素质与能力的培养,已为我州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了许多合格的技能型人才

  在本次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上,10余所州外优质高中和职业院校还与我州高中阶段学校进行了对口帮扶签约仪式。(州政府办秘书八科)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圆满完成第二批遴选工作
下一篇:凯里车务段提前做好铁路防寒过冬准备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