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塞拉利昂首都洪水和泥石流遇难人数升至300余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6 10:19:21  来源:新华网  


  弗里敦消息: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市及周边地区14日清晨因强降雨引发洪水和泥石流灾害,大片房屋被埋,目前遇难人数已经升至300余人。塞拉利昂国家广播公司14日晚报道,遇难人数已超过300人。由于灾害发生时大部分居民正在家中睡觉,不少人未能及时逃离,等到洪水退去,预计可能发现更多遇难者。据弗里敦一家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医院的太平间已经接收了300多具遗体。红十字机构的初步统计显示,灾害已经造成至少3000人无家可归,难民人数可能持续上升。塞拉利昂总统科罗马14日晚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时说,已经在受灾最严重的区域建立了应急中心。目前,该区域已经被封锁,政府出动军队和警察前往受灾地区进行救援。由于天气恶劣且道路受阻,救援行动进展缓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委内瑞拉将举行军事演习应对美国威胁
下一篇:埃及铁路局长就撞车惨祸引咎辞职 事故原因待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