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拿马12岁男孩痴迷纹身艺术 技艺获众人称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4 09:29:14  来源:国际在线  


  在12岁就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巴拿马一名12岁的男孩就已经对未来有了规划,他想要成为一名纹身师,而且已经开始为这个目标努力,迄今他已经完成了20个纹身作品,技艺获得众人的称赞。

  以斯拉·多尔曼(Ezrah Dormon)来自巴拿马城,11岁的某一天他和母亲一同去纹身店,一位名叫阿里·加西亚(Ali Garcia)的纹身师在以斯拉母亲的手上纹了一朵花。第一次见到纹身过程的以斯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对阿里说:“哇,我也想试试纹身,很想知道这是怎么做的。”而阿里也爽快地同意了:“为什么不现在就试一下呢?”



 

  以斯拉在阿里的指导下尝试着为母亲手上的纹身花朵着色,虽然一开始有些紧张,但很快他就放松了下来。这是以斯拉平生第一次接触纹身,也正是从此刻开始,他对这门技艺产生了兴趣,并拜了阿里为师。

  随后不久,以斯拉在父亲的手臂上独自刻画出了第一条线条,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的时刻。当时的视频显示,这位12岁的小男孩看上去一点也不怯场。以斯拉带着白手套,拿着嗡嗡作响的纹身枪,十分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当阿里为他这一“惊人壮举”表示祝贺时,以斯拉说,“我当时屏住了呼吸。”

  在那之后,阿里教会以斯拉更多的纹身图案,包括玫瑰,豹,燕子,蛇,还有鲨鱼等。为了提高技术,以斯拉经常用纹身枪在葡萄柚上练习。迄今为止,以斯拉已经完成了20幅人体纹身作品。他非常感谢他的导师阿里,以及那些愿意相信他、让他纹身的人们。尽管这位纹身艺术家还有待成长,但以斯拉说他会坚持学习纹身技艺,并让纹身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的一部分。

  “在我长大了之后,我希望能做一些让自己真正开心的事请”,以斯拉说,“也许我会带着我的纹身枪去环游世界,或者当我上大学的时候,我会把它放在我的行李箱里,需要的时候就拿出来为别人纹身赚钱。”(陈梦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日本自卫队再曝丑闻 女队员在宿舍产子并遗弃
下一篇:巴西众议院否决向最高法院提交特梅尔涉腐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