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土耳其出动71架次飞机向卡塔尔输送5000吨食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8 08:22:05  来源:新华社  

  土耳其经济部长尼哈特·泽伊贝克奇17日说,土耳其已向遭遇断交危机的卡塔尔输送5000吨食品。

  泽伊贝克奇当天在伊斯坦布尔一电视节目上说,自卡塔尔本月5日遭遇断交危机和封锁后,土耳其出动71架次飞机向卡塔尔运送了5000吨食品,并将自本周末开始通过海路向卡塔尔运送食品。他表示:“土耳其能够向卡塔尔提供所有人道主义需求。”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同日在伊斯坦布尔出席土出口商会议时再次呼吁在穆斯林斋月结束(本月24日)前解决卡塔尔断交风波。他说,土耳其总理和外长正在同有关各方接触,努力寻求解决争端的办法。

  本月5日起,巴林、沙特、阿联酋和埃及等国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活动并破坏地区安全局势为由,相继宣布断绝与卡塔尔的外交关系,并对卡塔尔实施一系列制裁措施。(易爱军)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埃及开罗刑事法院判处31名极端分子死刑
下一篇:英警方:伦敦公寓火灾58名失踪者推定已死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