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伦敦市长谴责恐袭事件 英首相将主持内阁紧急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4 15:3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伦敦市长萨迪克·汗称伦敦发生的恐袭是针对丝毫无辜居民的“有计划和卑鄙的攻击”。

  当地时间6月3日,英国伦敦相继发生三起袭击事件,导致至少一人死亡,多人受伤。警方确认,前两起事件为恐怖袭击,第三起袭击事件与前两起恐袭无关。图为英国伦敦桥恐袭发生后,民众离开事发区域。

  市长声明称:“我们还不知道所有细节,但这是对丝毫无辜的伦敦人和享受周六晚间游客的有计划和卑鄙的攻击。我对此予以最强烈谴责。对于这样的野蛮行径无法有任何借口。”

  汗对恐袭殃及的所有人表示慰问,呼吁伦敦市民保持冷静和警觉。他还表示,6月4日早将参加由政府、警方和情报部门代表组成的内阁应急委员会会议。特蕾莎·梅将主持会议。

  此前警方证实,发生于伦敦桥和近旁博罗市场的事件为恐怖袭击。面包车在桥上冲入人行道,博罗市场有人被刺伤。这是英国近2个半月来第3起恐怖袭击事件。事件已经导致至少2人死亡,20多人受伤。(佚名)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普京自曝经历过5起暗杀:躲过暗杀全靠保镖
下一篇:老汉付不起救护车费被迫用摩托车送亡妻回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