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澳交通部长:不排除未来继续在水下搜索MH370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8 11:33:55  来源:中新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17日发布三国联合声明,宣布于当日正式暂停对MH370的水下搜索。对此,澳大利亚政府称,如有“可信的新资料”,搜寻工作将恢复。

  当地时间18日,澳大利亚交通部长彻斯特在墨尔本接受采访时表示,水下搜索工作的高昂费用(约2亿澳元)不是三国决定暂停搜寻该失踪客机的原因。

  彻斯特说:“我不排除未来在任何水域进行水下搜索工作。”但他强调:“我们不想让(罹难者)家属及他们的亲友抱有假希望。”

  当地时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离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后,与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联系,据悉这架飞机的目的地是北京。

  澳大利亚搜寻马航MH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的声明表示,最后一艘搜索船17日已完成对南印度洋12万平方公里海域的水下搜索,但是仍未发现马航370客机。根据2016年7月22日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方部长会议发布的联合公报,如果在划定的12万平方公里优先搜索区域内未找到马航370客机残骸并缺乏新的可靠证据,搜寻行动将中止。

  声明说,尽管搜索采用了最先进的科技手段,并听取了相关领域专业人士的建议,但遗憾的是,仍未能搜寻到飞机残骸,迄今没有发现新的证据可以确定飞机的具体位置。相信在未来某一时刻将出现新的能确定飞机位置的证据,三国政府仍然对搜寻到马航370客机抱有希望。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联,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自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踪以来,澳大利亚一直主导在南印度洋的海底搜索行动。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韩拟政府放宽反腐法吃请上限 新法有望3月实施
下一篇:印度两名男子聘请摄影师铁轨上拍照 被列车撞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