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宋政懿工会主席到邦洞、注溪支行督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3 15:28: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我行各项业务发展,确实抓好“金鸡报晓”及“助农脱贫·春天行动”两项行动工作。2017年2月9日,工会主席宋政懿在科技信息部、农村业务部人员陪同下,到邦洞、注溪支行开展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图为邦洞支行督查会现场
 

图为注溪支行督查会现场

  会上,宋政懿强调:一是抓好信用工程建设工作。开展农村信用工程建设是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各信贷人员要确实做到进村入户开展农户资信调查、全面收集农户信息,真实反应农户家庭状况,只有建档评级工作做扎实了,才能落实柜面放贷、才能站稳农村市场(邦洞支行要全面开展“信用组、村”的创建工作、注溪支行要做好“信用组、村、乡”的维护工作)。二是扎实开展“金融夜校”活动。“金融夜校”突出的是一个“夜”字,主要是弥补我们白天宣传金融知识的不足,因此要将“金融夜校”开展到每个村民小组,同时,在进村召开“金融夜校”培训会时,要做好充分准备,宣传要突出重点和主题,才能真正做到普惠金融、拉近农商行与老百姓的距离和情感、促进我行业务发展。三是认真开展好“金鸡报晓”及“助农脱贫·春天行动”两个活动,充分利用农民工返乡过年这个黄金时期,组织存款、为外出务工人员建档评级、催收不良贷款等。四是“特惠贷”的发放工作。“特惠贷”的发放,不能仅仅把他当作一项工作任务来做,金融扶贫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德政工程,再说大一点,金融扶贫就是一项“天子工程”,全国都在做的一项工程,因此,要勇于承担这一社会责任,不仅要为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献计献策,更要为老百姓提供多渠道融资方式。五是做好服务工作。全行职工都要有“用服务赢得客户,服务就是生产力”的理念,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谌秀丽)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推进凯里市服务业优化升级 YOU选项目在黔东南落地
下一篇:总行领导到基层网点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