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大货车满载四千只鸭侧翻 消防救出被困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8 09:47: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7日11时03分,贵州丹寨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丹寨县龙泉镇高排村往汞矿方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丹寨县消防大队出动2车10名消防官兵前往处置。
 


 

  11时34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大货车侧翻在路边,车上满载的四千多只鸭子全部掉在路边的陡坡下,车身被路边撞断电线杆压着,严重受损。据了解,事发时车内总共有3人,侧翻后驾驶员与一名乘客自己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而另一名乘客的身体被车门板压着无法逃生。掌握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辆副驾驶室位置进行破拆,经过大约30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确认无生命危险后,消防官兵立即将伤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据悉,这辆大货车行驶至此路段时,驾驶员发现前面是一处急弯,想刹车减速时已经来不及了,情急之下往内侧打死方向盘,使车辆撞上路边电线杆侧翻在路边,避免了车辆掉下路边陡坡造成更大伤害。当时车祸现场距离送鸭地点只有两公里左右,针对掉落的四千多只鸭子,当地买鸭的老板组织附近人员进行人工搬运到目的地,最大限度减少鸭子因挤压死亡而产生病毒和带来更大损失。(谯石)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丹寨:生态养鸡助脱贫 产业致富有奔头
下一篇:五县诗书绘画摄影作品展览在丹寨县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