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生态养鸡助脱贫 产业致富有奔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6 09:39: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5日,丹寨县排调镇巫起村村民高承飞与往日一样,对该村产业扶贫专业合作社生态养鸡基地的3000羽土鸡进行喂养与管护。在“村两委+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产业模式下,该村25户贫困户将以轮班养殖的方式参与产业发展,并按照“3331”分配模式(即30%作为下一步发展资金,30%分给贫困户,30%分给村集体经济,10%作为合作社运转资金)进行利润分配,从而实现产业脱贫、产业致富。





 

  据了解,今年以来,排调镇按照该县提出的产业扶贫“六个一”工程目标(即全县发展1万亩蓝莓、1万亩中药材、1万亩蔬菜、1万亩高标准低产茶园改造、10万头土猪、100个生态土鸡及山鸡养殖场),着力实施扶贫产业项目。截至目前,该镇共有生态土鸡养殖基地17个41000余羽,其中贫困户散养27000余羽覆盖150余户,2017年全镇生态养鸡产业总收入预计达300余万元。(杨武魁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农村清洁风暴 少先队员当“先锋”
下一篇:丹寨:大货车满载四千只鸭侧翻 消防救出被困人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