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2017年高考总平均分和本科上线率双摘全州桂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0 13:59: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盛夏时节,捷报频传。2017年,丹寨县高考总平均分和本科上线率双双摘下全州桂冠,再一次刷新丹寨县高考成绩历史,高中教学质量逐年稳中有升。

  据黔东南州教育局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丹寨县高考成绩以421.05的总平均分(理科平均分394.9分,文科平均分447.2分)摘下全州桂冠;本科上线率以60.68%位居全州榜首;一本重点大学上线率以18.37%取得了全州第2位的好成绩。

  据了解,丹寨县2017年报名参加高考人数为1382人,其中参加高职专科分类考试已录取高职(专科)413人,实际参加高考969人。600分以上7人(其中理科5人、文科2人),500分以上149人(其中理科75人、文科74人),全县理科最高分659分,文科最高分631分。一本上线178人,二本及以上上线588人。

  多年来,在丹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丹寨教育人的共同努力下,丹寨教育弘扬“小县办大教育,穷县办好教育”的精神,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走“优质特色”内涵发展道路,丹寨教育率先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和“基本普及十五年教育”。2017年,丹寨县继续深入实施“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开辟绿色通道引进“985”、“211”和教育部六所直属师范大学学生及省内外优秀教师到高中任教。积极开展普通高中教研联合体工作,构建符合校情学情的有效课堂教学模式,大力提高高考备考质量。在去年成功创建“省级示范性高中”和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今年高考又取得可喜的佳绩,实现普通高中教育成绩逐年稳步提质升级。(刘中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签订承诺书严禁操办“升学宴”
下一篇:丹寨:万斤鱼苗免费赠 助农增收促脱贫(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