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全球招募“轮值镇长” 首周万余人响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9 09:01:1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6月20日,位于贵州黔东南的丹寨万达旅游小镇发布消息,启动全球招募“轮值镇长”。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职业、不限国籍……征集首周,就有12478人报名,并提交“施政纲领”,网络传播声量过亿。

  报名数据显示,应征者所从事职业几乎囊括了当下社会所有行业。其中既有企业董事长、检察官、警察、教师,也有主持人、裁缝、自由职业者和全职妈妈。提交有效信息的报名者中,有2000位左右的白领、企业员工,有9.6%的应征者是学生,来自教育领域和工业领域的应征者各占4.2%,还有大量的工程师、服务业从业人员、个体工商户等。

  他们中有的人是想实现中国首个零污染生活周的梦想,有些是想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将云上丹寨打造成定向运动基地,有的人一心要推广近30项丹寨的非遗文化项目。

  一位全职妈妈在自己的“施政纲领”里说,希望在丹寨开展亲子活动,结合当地特色设置亲子游戏,在活动中加深对非遗文化的认识,提高公众对非遗的重视度。

  一位美食博主,之前总去贵阳做美食节目。她觉得贵州的人特别热情,很多好吃的东西因为地理原因没法传播出去。特别可惜。所以,他希望能去丹寨大力发展美食文化,让外面的人到丹寨去品尝独特的美食美味。

  万达旅游小镇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是万达集团丹寨包县扶贫的产业项目,总投资7亿元,打造贵州知名的一站式民族风情旅游目的地。为了让更多的人到丹寨旅游,帮助这里的人脱贫致富,全球招募 “轮值镇长”活动于一周前启动。成为“轮值镇长”的志愿者将确保在一周“任期”内,做一件对丹寨小镇有意义的事。

 

  游丹寨就是扶贫,7月3日,丹寨万达旅游小镇即将正式运营,谁的施政纲领将脱颖而出?谁将成为首任轮值镇长?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药)品(图)
下一篇:丹寨:上党课、温誓词 共庆建党96周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