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药)品(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8 09:27: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贵州省公安厅“夏季严打整治”文件精神,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丹寨县公安局集中销毁了一批假冒伪劣食(药)品,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

  2017年6月24日下午,丹寨县公安局将2016年查处收缴的15件假冒伪劣食(药)品在丹寨县龙泉镇五里铺垃圾场进行公开销毁,这些假冒伪劣食(药)品中,有强肾搏根、参鞭强根宝、风湿药膏等21个品种、共计14114盒(瓶)。





 

  在垃圾填埋场,将假冒伪劣食(药)品集中统一销毁,既避免了环境的污染,也能够有效控制这些假冒伪劣食(药)品流向非法渠道。

  经过1个多小时的燃烧,所有假冒伪劣食(药)品全部化为灰烬。丹寨县公安局表示,公安机关将积极会同工商、质检、农业和食药监等部门,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打击整治,极力铲除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犯罪行为滋生蔓延的土壤,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王珊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万达小镇东湖大水车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水车”的称号
下一篇:丹寨全球招募“轮值镇长” 首周万余人响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