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发现不符合享受“非普惠”人员9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6 09:34: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丹寨县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工作重点,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国家公职人员、村(社区)干部落实惠民政策行为规范(试行)》,扎实推动“四要五严禁”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全县共完成815名国家公职人员近亲属和村(居)干部及其近亲属享受非普惠制政策的申报和公示工作。

  年初,该县纪委及时认真研究制定“四要五严禁”行为规范工作指导要点,建立了6686名国家公职人员和村(居)干部的近亲属人员信息台账,明确12大项非普惠制惠民政策,“四要五严禁”申报工作人数清、情况明。从“民生资金云”大数据平台查找出了584名符合申报条件人员,倒逼村两委进行申报和公示,突出对“0”申报的国家公职人员和村(居)干部近亲属的抽查核实力度,防止瞒报、漏报等问题发生。同时从评定依据、评定主体、评定方式和群众意见四个方面,强化对申报对象享受非普制惠民政策的抽查核实力度,精准定位问题发生的环节。

  截止目前,全县完成抽查核实338人,抽查比例达41.47%,发现9名国家干部近亲属涉嫌违规享受非普惠制政策问题。(曾全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紧盯隐形“四风”上半年问斩11人
下一篇:丹寨万达小镇东湖大水车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水车”的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