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六千交警便衣暗访客运 将严查超员超速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8 17:42:08  来源:贵阳晚报  

  12月17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从日前起,贵州6000交警将便衣暗访客运车辆,开展大排查、大排除、大曝光整治工作。

  据了解,为做好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省6000名交警将便衣乘坐市内大巴、中巴车,高速长途客运车,乡镇短途客车、面包车,暗访乘坐的客运车辆是否存在交通违法行为,发现有违规上下乘客、超员、随意停车以及驾驶员开车时拨打接听手机、不系安全带等违法驾驶和危险驾驶行为,将通过手机拍下证据,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曝光行动。

  另外,交管部门也希望广大乘客参与,将发现的客运车辆超员、超速、高速公路占应急车道、高速公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高速公路上倒车以及客运车辆驾驶员行车中拨打、接听电话等违法行为,通过贵州交警手机客户端进行举报,一旦查实,交管部门将对举报人进行奖励。(李强)

  相关新闻

  清镇:两客车超员被查扣

  本报讯 12月16日,两辆客运车辆因超员,车辆被清镇交警当场扣留。

  据介绍,在12月16日行动中,清镇交警三中队采取巡逻与设卡结合的方式对过往客运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当天交警在检查中发现有两辆农村客运车辆超员,驾驶员旁的引擎盖上都坐着乘客,交警依法对两名客运车辆驾驶员处以罚款500元、记6分的处罚,并且当场扣留了车辆。

  据悉,16日和17日两天行动中,清镇交警共检查车辆100余辆,部分面包车违规加装的座椅被强制拆除。(罗付伟)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食药监局发布抽检公告:猪肉查出土霉素
下一篇:贵州:9000万元电费返还两保户 每户为54.67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