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方尖兵组 建立便了衣反扒组 便衣反扒无处不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2 16:06:48  来源:  

 



盘查嫌疑人



清查网吧
 

  凯里警方在严厉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中,在特勤大队抽调尖兵组建了便衣反扒组,主要对重点路段、时段的公交及公共聚集场所等开展反扒工作,强抓现行,严打犯罪。近日,抓获抢夺嫌疑人1名、扒窃嫌疑人1名、非法携带管制刀具人员1名,追回被盗现金275元、钱包1个、银行卡1张,收缴卡子刀2把、镊子1把、钢针4枚。

  18日上午10时许,特勤大队反扒队员在6路公交车执行反扒任务时,在洗马河站台看见一男子趁下车乘客不注意之机,抢夺钱包迅速逃跑,该大队反扒队员立即展开追击,直到洗马河桥头成功将其抓获,当场查获抢夺钱包1个、银行卡1张、现金265元。经审讯:嫌疑人吴某(男,40岁,黄平县黄飘乡人)交代了对实施抢夺的经过。

  19日下午19时许,该大队反扒队员对9路公交车执行反扒任务,见一男子形迹十分可疑。反扒队员秘密监视,以静制动,当车子行驶到大十字公交站台时,该嫌疑男子趁下车人多拥挤,伺机将镊子伸入一位老人的口袋,反扒队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火速控制,当场收缴卡子刀1把、镊子1把、钢针4枚、现金10元。经审查,嫌疑人罗某某(男,36岁,黄平县旧州镇人)交代了实施扒窃的违法行为。

  19日下午17时许,该大队反扒队员在9路公交车执行反扒任务,见一男子腰间别着1把卡刀,东张西望,行为诡异。引起了反扒队员的高度警惕,为避免乘客惊慌,反扒队员跟踪该嫌疑男子直至下车时,采取前后夹击的方式对其实施盘查,在凯里市委党校站台,反扒队员兵分两路将嫌疑人围捕,当场收缴长约20厘米卡子刀1把。经查,嫌疑人谢某某(男,17岁,黎平县德凤镇人)系凯里职校学生,经常参与打架闹事,与部分学生关系不好,矛盾较为突出。经该大队领导批评教育后责令其家长带回严加管教。(郑旭军 冷育贤)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省气象台预报 今日明日两天晴热少雨 可短装出行
下一篇:《云上太阳》成了名片 拉动丹寨县旅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