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气象台预报 今日明日两天晴热少雨 可短装出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2 11:24:37  来源: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好热,就像夏天一样。”昨天我省各地转晴,最高气温普遍较前天升高了3-7℃,数值多在24-30℃之间(其中贵阳老城区为25℃),没有及时换上清凉衣服的人感觉不太适应。而本周前五天,我省大部最高气温多在17-23℃之间。

  从省气象台的预报来看,今明两天,我省大部继续多云为主的天气,最高气温多在25-32之间。很明显,已经有点热了。身体较好的年轻人中午时穿单件夏装也是可以的。

  来看看今起3天的具体预报:今天白天,西部地区多云间阴天,其余地区多云为主;今天夜间东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23日白天西部地区多云到晴,午后有4-5级偏南风,其余地区多云为主;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24日午后到夜间,东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大雨,并在雷雨中有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西南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为25-32℃。

  贵阳市: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气温26-17℃,偏南风2-3级,相对湿度40-80%。无明显降温过程,发生感冒几率较低。天气有些热,年轻人中午可以穿短裙、短裤、短套装、T恤等夏季服装了。其他人群还是宜着长袖衬衫和单裤。

  紫外线强度较弱,建议出门前涂擦SPF在12-15之间、PA+的防晒护肤品。化妆方面,建议用露质面霜打底,水质无油粉底霜,透明粉饼,粉质胭脂。

  天气较好,赶快投身大自然,尽情感受运动的快乐吧。好天气,加上正值周日,温度适宜又有微风相伴,正是旅游的好时机,赶快叫上家人约好朋友出发吧。正是恋爱的好天气,和恋人一起徜徉于熙攘人群中或漫步于柔软草地上,都是不错的主意哦。当然,如果选择去逛街,也是非常适宜的。

  天气好,适宜晾晒。赶紧把久未见阳光的夏装夏被这些搬出来晒晒吧。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老板误把50块当100块 诚实学生主动归还多退的钱
下一篇:警方尖兵组 建立便了衣反扒组 便衣反扒无处不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