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暴雨预报!今明两天贵州中西部有明显降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2 09:01:57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与前几日的阳光送别之后,贵阳这几日一直都是阴雨天气,未来几日也不例外,全省不少地区都将会是与阴雨作伴。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省的中西部及北部阴天有中雨,其中毕节市中南部、贵阳市、安顺市、六盘水市及黔西南州中西部有大雨,局部暴雨;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省的西部和北部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中到大雨,其余多云。

  具体来看,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省的中西部及北部阴天有中雨以上降水,其中毕节市中南部、贵阳市、安顺市、六盘水市及黔西南州中西部有大雨,局部暴雨,上述地区夜间到上午有雨雾,省内其余地区阴天零星小雨。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省的西部和北部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中到大雨,夜间到上午有雨雾,其余阴天转多云,气温逐步回升。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各地气温继续回升。

  气象专家提醒,各地应抓住降雨时机,增蓄冬水以备后期农业生产用水;同时,农业人员需关注最新天气预报,抢抓晴好天气进行秋收、秋种,防范阴雨不利影响。另外,公众应及时更换适宜衣物,谨防气温骤变引发感冒等疾病。(邵梦洋)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贵州两城市入围20个"2018中国最佳表现城市"
下一篇:贵州住建系统全面整改落实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这类收费一律停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