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连续两天工作超10个小时 江苏南通一交警殉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7 09:44:47  来源:扬子晚报  



交警葛建兵生前执勤照片

  2月5日凌晨3时,南通市公安局交巡警二大队民警葛建兵在工作岗位上突发心肌梗塞,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48岁。殉职前,葛建兵连续两天工作均超过10个小时。

  葛建兵是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人,从警12年来,先后4次荣立三等功。葛建兵所在中队杨志刚中队长告诉记者,从除夕夜到牺牲前,葛建兵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特别让同事们感动的是,为了照顾家在外地的民警回家过年,他主动帮忙顶了两天班。2月3日是大年初四,葛建兵见队里人手不够,主动请缨,又承担了晚上3个小时的路面执勤任务。2月4日晚上7点半,已在马路上指挥交通整整一天的葛建兵准时到大队参加备勤。当晚将近10点时,一名同事发现葛建兵出现虚脱、抽搐症状,顿感不妙,连忙将他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终未能挽回其生命。 (通讯员 刘春雨 曹钰华 记者 郭小川 于英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春运返程路上被困不能按时上班 网友纠结会否扣钱
下一篇:急诊科主任春节值班日记:吃撑了喝多了玩嗨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