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便衣驻守菜场抓两抢现行 一对金耳环换来牢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29 14:32:56  来源:  


  近期,凯里市二商场附近抢劫、抢夺案件有所抬头,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及时调整警力,从反恐中队抽调5名精干力量组成特别行动小组,专门便衣驻守二商场一带,力争抓获“两抢”现行,严厉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7月22日8时许,该大队特别行动小组组长5名队员在凯里二商场五小门口一带便衣巡逻布控时,发现3名年轻男子穿梭于菜场人流中,时而合聚、时而分开,行为极其诡异,引起了队员的注意,该大队立即将5名队员分成三个小组,严密布控。20分钟后,其中一男子与另两男子分开后独自游走金玉商场方向,一组队员立即跟踪,发现该男子尾随一年近七旬买菜的老太太,并从老太太身后扯得一对金耳环后往对面的巷子逃跑,且边跑边打电话像似通知另两男子到某地方汇合,熟悉地形的跟踪队员根据其逃跑的线路唯一的方向是老猫洞路口,于是跟踪队员绕道到老猫洞路口拦截,5分钟后,逃跑男子和另两人从老猫洞路口走来,两名队员迅速将其中两男子抓获,另一男子逃脱。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金某某(男、24岁,凯里市湾溪街道平茶村人)、金某(男、24岁、凯里市湾溪街道平茶村人)交代了伙同另一男子在凯里二商场附近实施抢夺金耳环的犯罪经过,并如实交代抢夺七旬老太的一对金耳环巳交与逃脱男子的犯罪经过。

  目前,案件已移交城西刑侦责任区中队。(郑旭军)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中国音协黔东南采风团走进黔东南座谈会举行
下一篇:我国南方保存最好的古军事城堡之一隆里古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