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方便衣行动擒贼记 雷霆万钧直击反扒一线(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08 09:23:16  来源:  

抓获兄弟扒窃犯

  随着凯里市严打“两抢一盗”专项行动的不断深入,凯里警方以雷霆万钧之力,向“抢劫、抢夺、盗窃、扒窃”等违法犯罪分子发起了最凌厉的功势,一桩桩案件相继告破,一大批犯罪分子纷纷落网。

  便衣行动日擒4贼

  凯里警方便衣行动已融合在老百姓中间,随时随地保护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支队伍像一把锋利的尖刀穿插在大街小巷、集贸市场、公交车上等复杂路段、时段,谁敢轻举妄动,必将以身试法,自食苦果。5月5日,便衣反扒连续擒获扒窃人员4名。

  5日清晨6时,特勤大队反扒队员侦察获悉,一扒窃人员经常在二商场内清晨作案,于是反扒队员蹲点守候,6时20分,一男子进入了反扒队员的视线,两队员悄然跟进,几分钟后,该男子将一把长长的镊子伸进了一买菜的妇女包内,反扒队员迅速出击将其抓获,当场缴获作案工具镊子一把,现金20.5元。经查,扒窃人员詹某(男、34岁、毕节市梨树镇人)交待了实施扒窃的犯罪经过。

  11时30分,公交反扒组在1路公交车上执行反扒任务时,见一男子对乘客实施扒窃,当对多名乘客实施扒窃无果后,扒窃人员居然将黑手伸进了反扒队员张警官的包内,两名队员待扒窃人员得手之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擒获,当场查获扒窃现金315.8元,不明来历女士手表一只。经查,嫌疑人杨某某(男,31岁,黄平县谷拢镇人,系吸毒人员)交待了在1路公交车上实施扒窃的犯罪经过。

  19时30分,反扒组4名队员在二商场附近执行反扒任务时,见两名男子趁着夜色在摊位上盗窃床单,反扒队员快速出击逮个正着,当场缴获镊子一把,卡子刀两把,床单两床。经查,扒窃人员王某某(男、29岁、凯里市人,系吸毒人员)、吴某(男、35岁、雷山县人)分别交代了实施盗窃的犯罪经过。(郑旭军 胡晓峰)
 

责任编辑:narina【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20多所乡村中小学校创建“留守儿童之家”
下一篇:中央气象台发布蓝色预警贵州省东北部有暴风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