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消协组织9年共为消费者挽回损失1.16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6 11:14:48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贵州省消费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昨日召开,选举产生了贵州省消费者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修订了贵州省消费者协会章程,并对今后一个时期消费者协会工作做出部署。记者在会上获悉,9年多来,全省消协组织共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16亿多元。

  9年多来,全省消协组织共接待来访和咨询227994人次,受理消费者投诉49190件,处理46701件,办结率94.94%。省消协先后参与“贵州省居民阶梯电价”、“贵州省有线电视调整收费”、“贵州省新建住宅小区送配电设施建设维护管理办法”等听证会122次,提出建议279件,有效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截至2014年底,全省创建精品消费者协会分会219个,在行政村、社区创建精品12315联络站和消费者投诉站710个,进一步夯实贵州省消费者维权基层组织网络体系。(记者 刘姝)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将创建流动人口示范企业、学校和家庭
下一篇:贵州与七省签署协议推进新农合跨省异地就医联网结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