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受洪灾影响关闭 贵州荔波小七孔部分景点重开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4 10:59:54  来源:贵州都市报  


  因受“6.15”洪涝灾害影响,自6月15日至今,荔波小七孔景区仍然处在连续关闭中,目前,景区正在对受毁路段进行重建,将于6月25日局部开放。



 

  6月23日,记者从荔波县风景管理处获悉,经过恢复重建,小七孔景区除龟背山、鸳鸯湖、天钟洞、卧龙潭、古莱里5个景点暂时关闭外,其他景点将于6月25日起开放。

  局部开放期间小七孔景区门票及观光车票实行五折票价。同时景区提醒游客,由于小七孔西门至天钟洞道路仍被洪水淹没,车辆行人无法通行,游客均从小七孔东门出入,游览线路为小七孔东门至努内吉海湿地(小七孔游客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蒙莎莎 杨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六盘水两官员严重违纪被查 均被开除党籍
下一篇:有毒有害物料超标 贵阳8企业被强制清洁生产审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